UFLO优浮为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唯一常务理事单位

 新闻动态    |      2018-03-04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是最高级别的中国漂浮疗法学术团体及行业管理的非营利性组织,UFLO优浮成为该分会唯一常务理事单位。

 

千呼万唤,最高级别的中国漂浮疗法学术团体及行业管理的非营利性组织,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终于破茧。胡佩诚教授当选为第一任会长。

 

这是中国第一个承担科研及行业管理职能的全国性协会。本会由民政部和中国中医药管理局管理。本会明确三大职能:制订中国漂浮行业经营管理规则和行业标准;明确自律惩戒机制,强化守法、诚信、自律意识;进行中式漂浮疗法的科研。

 

经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全体会员投票,UFLO优浮成为本会唯一一家常务理事单位。

 

UFLO优浮负责人李昊阳认为,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的成立体现了国家最高层对漂浮行业发展的呵护,对行业发展具有强大的提振信心作用。

 

对于成为唯一一家当选常务理事的漂浮舱制造企业,李昊阳说:“近千家的漂浮行业企业,UFLO优浮能够脱颖而出,是对我们过去三年多努力的认可。UFLO优浮不会为了商业利益,牺牲行业发展的前途,我相信这是UFLO优浮能够当选的重要因素。”

 

UFLO优浮负责人李昊阳还表示,UFLO优浮将在合规合法、信息披露、产品的发展和创新上,承担起更多行业的表率作用。让真正好的漂浮疗法创新模式在中国落地生根。


图片22.png